close

聽說過姊妹們分享喜餅試吃的故事, ㄧ家接著ㄧ家,
看得眼花撩亂, 吃到滿肚子甜滋滋 (拍照前減肥的努力都白費了)!!

懶惰又怕麻煩的我, 立馬決定只要挑兩家口袋名單試吃就好了~
比我更怕麻煩又更懶惰的巧克, 聽到這個主意後簡直就是樂得不得了
(因為他不用帶著我ㄧ家ㄧ家去試吃.. 很省事)

詩特莉是我們本來就很愛吃的手工餅乾, 因此本來就是口袋名單的第一名,
但聽說來自台中的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, 近期也推出了喜餅系列,
因為之前吃過他們家的小小brownie, 好吃到在舌尖心裡都融化了~
因此對Chochoco 的甜點非常有信心, 所以馬上就變成口袋名單第二了

 

上網訂購後 (http://chochocowedding.com.tw/gift_03_detail.php),
很快的就接到Chochoco 的電話, 確認訂購的款式以及宅配費用,
訂購時要付全額的費用, 但如果之後選擇他們家的喜餅,
這一盒試吃的費用就會折扣不收費.

他們的喜餅分為 幸福禮盒, 時尚禮盒, 珠寶禮盒, 以及奢華禮盒,
包裝的方式, 顏色, 入數, 款式, 以及價格都有些不同.
我們是選擇 "珠寶禮盒" 16組的包裝.
淺藍色優雅的包裝好吸引我, 禮盒的內容看起來也很豐富!

Chochoco 珠寶盒系列16組  

 

下單後大約4~5天就收到了訂購試吃的禮盒.
螞蟻投胎的巧克馬上就迫不及待打開想偷吃 (我差點拍不到開箱照片)
果然是我想像中淡淡優雅的藍色包裝, 搭上華麗的緞帶, 相當有質感~
緞帶據說有六款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搭配呢!

Chochoco 喜餅包裝   

 

貼於包裝盒上的 "囍" 貼紙, 有金色跟銀色可以選擇,
付於盒子包裝的小卡片, 也可以依照新人的想法量身訂作內容喔~

  Chochoco 喜餅包裝 喜貼紙  

 

在拍照的同時~ 我們已經等不及想吃了啦!
16款是由餅乾, 蛋糕, 瑪卡龍, 可麗露, 以及巧克力組成~
沒看到網站上圖示的法式水果糖, 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指定要試吃哪幾款,
所以Chochoco 隨機出貨幫我們挑選的~

我迫不及待挑了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圓餅, 特愛巧克力搭海鹽的味道~
果然沒讓我失望! 選用比利時巧克力, 既香濃又不會太甜, 深得我心!

巧克馬上選了法式醇苦巧克力蛋糕 (故意選最大的)
加了萊姆酒跟葡萄乾的巧克力蛋糕, 光是香氣就令我口水直流~
甜點達人的他, 還自己挖了一大匙的Vanilla 香草冰淇淋搭配! 讚啦!

Chochoco 喜餅內容  

 

試吃下來後, 覺得Chochoco 的性價比真的很不錯~
包裝優雅美麗, 服務用心, 甜點的好滋味更是不在話下,
比起詩特莉, 更多了蛋糕與巧克力類的甜點選擇 ^.^
總的來說, 滿分10分的話, 我們給予9分的評價~

剩下的1分是價格啦, Chochoco 的折數很硬, 以下是折扣的方式:

 

700元以下的禮盒,滿30盒95折
700元以上的禮盒,滿30盒9折
滿50盒以上,每盒折10元
滿100盒以上,每盒再折10元

這樣算下來, 他們的價格大約落在 $600 ~ $1000 之間,
提供給各位參考喔~

chochoco 巧克力專賣店
全省訂購及服務電話:04-23129222#3
客服時間:AM10:00 - PM6:30
Mail:wedding@chochoco.com

arrow
arrow

    巧克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